星期五, 5月 07, 2010

摩斯 MOS 冰鱈樂活鱈魚堡、格子薯餅

這兩天去摩斯分別試了「冰鱈樂活鱈魚堡」跟「格子薯餅」這兩個新品。聽說格子薯餅以前有出過,後來停產,最近才又重出江湖,廣告說份量有變大。不過我沒吃過以前的版本,所以無從比較份量跟味道上新舊兩款的差異。

首先是「冰鱈樂活鱈魚堡」。

這個我不推!!! 難吃!!! 因為它的炸鱈魚排不夠厚,醬料又太多,整個比例不太妙(咦?這點好像從照片上就看得出來…)。一口咬下去,感覺滿口嚼得都是那個醬,有點噁啊!!!

然後「格子薯餅」還不錯歐~~

給你的是一紙袋的小圓形薯餅,由細薯條網狀交織再油炸而成,熱熱脆脆的很好吃!!! 而且已經調味過了,不必再另外沾蕃茄醬或胡椒鹽就很有味道。由於我當時是喝熱咖啡,兩個配起來有點怪,吃久會覺得稍鹹。但我想如果是搭配冰可樂或是啤酒應該會超棒吧!!!

最後來個題外話。今天在點餐時,我說「熱咖啡」,點餐小姐邊打收銀機邊複誦「冰咖啡」(妳這小淘氣是故意說反的吧!!!);然後我點「格子薯餅」,她對著麥克風向廚房說「北海道可麗餅」(連字數都不對啊啊啊!!!)。這難道是因為我帥氣逼人導致點餐小姐意亂情迷腦海一片空白嗎?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