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6, 2010

GUCCI(古馳)的品質好差啊!!!

我一直以為這些萬把塊的名牌包,當然不可能代代相傳千年不壞,
但至少會有讓人安心的、基本的 品質保障。

我真是太天真了。

義大利知名精品大牌 GUCCI 古馳一個 1 萬 8000 元的斜背包,
居然是用 釘書針 固定皮環!!!
如果釘得精緻釘得好就算了,你還給我釘得很隨性不耐用,
買了一個月背了一次就斷裂脫落是怎樣啊!!! 囧

然後還怪人家去買 A 貨。GUCCI 你怎麼不去呷賽!!!

我再也不會去買 GUCCI 的東西了。

**********

誇張 GUCCI包 釘書針固定皮環
客怨「像地攤貨」 業者允更換新品

2010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

國際知名精品GUCCI(古馳)一款售價台幣近2萬元的斜背包,背帶皮環竟是使用釘書針固定,消費者抱怨,一不小心拉扯就斷裂脫落,根本不耐用,像「地攤貨」。業者荷蘭商古馳亞太貿易公司台灣分公司表示,這款斜背包都用釘書針固定皮環,已更換同款新品給消費者,會通報總公司檢討改進。消保官認為,1萬多元的皮包用釘書針固定,又不堅固耐用,不符消費者期待,確實有必要改進。投訴組

台北李太太表示,3月12日在GUCCI門市花1萬8000元購買一個斜背包,同月26日第一次使用。當天她背著這個新的包抱著愛犬,感覺包的背帶有鉤到異物,沒想到背帶上的皮環竟就脫落,她撿起一看,發現脫落的皮環是用3根釘書針固定,令她感到不可思議,「會不會太誇張啊!」

價格與品質有落差
李太太說,GUCCI是國際知名品牌,自己也是該品牌的愛用者,實在不能接受皮環竟是用釘書針固定,這種固定法根本不耐用,大罵:「價格這麼貴,怎麼像是地攤貨的品質。」

消保官:應該檢討
對此,荷蘭商古馳亞太貿易公司台灣分公司公關經理黃淑鈴表示,使用釘書針固定是一種固定方法,她也拿出同款皮包,證實皮環都是用釘書針固定。但她說,使用不到一個月,固定處就鬆脫,可理解消費者的觀感不好,會向義大利總公司反映,進行檢討改進。

3月30日,經雙方溝通,業者也更換同款新品皮包給李太太。不過,李太太認為:「精品皮包就該有一定的品質,希望他們能夠改進。」

行政院消保會消保官胡華泰表示,GUCCI是國際知名的精品品牌,一個1萬8000元的皮包,只用釘書針來固定皮環,即使是一種固定方法,但並不耐用,消費者當然不能接受,業者應檢討,為顧及品牌形象,應改用更堅固的方式固定,避免影響商譽。

購買名牌包注意事項
˙交件時,當場檢查有無污損與瑕疵
˙保留相關購買憑證
˙注意有無原廠證明
˙依照保養使用說明書清潔、保養
˙事先了解包款特性,避免買到假貨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
       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